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0-10-19

讓我喊吧~

當累了,有很多地方可以休息,坐在椅子上,躺在床上,甚至街邊;但
心累了,要找個地方休息是多麼的辛苦~
明知道感情開始後,得面對的東西很多,心裡知道的又何止是只有表面看到的東西。
很多人說女生的第六感很準,我很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說真的,感情事外人管得多少? 能給得是意見而不是幫別人去想那些多餘得。
一段感情不是分手了就代表不愛了,故事也看得多不是嗎?
就算多麼得愛一個人,也會有逼不得已要分開得時候。沒錯,可能沒有到逼不得已得狀況,但是你們還沒嘗試過那種愛卻不能夠相處的感情。不適合,相處不來,多愛又能怎樣?
難道真的要騙自己一世? 過一輩子不愉快的生活?你們不了解!
一段感情不一定是被拋棄的那個最傷心,說出分手需要多大的勇氣,說出分手的那個心裡有多痛誰知道? 偷偷躲著哭泣又有誰知道? 就算常常在大家面前假裝無所謂假裝看得開假裝開心又怎樣? 要做回自己嗎? 在這個社會上要做回自己真的可以嗎?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夠安心讓我靠的肩膀,一個能夠挨我埋怨受我氣又會逗我開心的肩膀。真的很難~
我,只會在自己喜歡得人面前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又有誰能瞭解我? 你們這些只看表面的人不可能會明白!就讓這些繼續下去吧。 我不會為自己辨別,就這樣下去吧~

1 comment:

Sapi said...

cheers ~ 每個人有自己扮演的角色,別太過壓抑自己~ 表現真情感是你的特性~

你得o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