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10-16

原諒我就是這樣

原諒我經常發你脾氣。
我知道我自己會這樣是因為我開始很依賴你,
之前你說,想我多依靠你。
可是,如果突然間沒有你,我會不習慣。
就好像我在跟你說話,可你根本沒有在聽。
然後沒有回應我,我很快就是生氣。
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會害怕以後我們是不是會變成這樣,然後就不合分開。

我總是在生氣時,不出聲。
因為生氣時,情緒屬於衝動且不能控制。
所以我都選擇沈默。
然後一直思考為甚麼我要生氣。
冷靜下來一些,我才會出聲。
可我也不想我生氣時,你不理我。
對不起,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就是那麼的不好。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