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2-07-28

人生無常

我不難過了,葉枯了我認了,冥冥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的。

不知道為甚麼,身邊只要有人感情有問題。
我頭腦第一個時間就出現這首歌。
中學時,有一段時間我聽完林宇中整張專輯的歌,
裡面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每一首都有屬於我當時的心情。
雖然我不是特別瘋狂他,但是我曾經很喜歡他的歌。


我有很多東西想寫,可是都找不到適合的時機。
然後就忘記了當時想表達的東西。


吃那麼大,第一次看到姊姊早上走進我房間,瞇瞇糊糊被她叫醒,然後叫我躺過去一點,她就躺了下來,然後抓著我哭。告訴我她分手了,很難過,很傷心,一直哭。握著我的手,一直哭。這個舉動把我嚇壞了,也感受到我長大了。
看到她這樣,我自己也哭。
一整天,她哭了又停,停了又哭。
不停的說怎麼辦,放不下。
最後哥哥妹妹和我一起安慰她,結果我們3姊妹都哭。
我哥哥就一直講道理,講講講。
姊姊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需要人去關心她的人,身邊朋友也不多。
生活圈子很小,能依靠的就只有男朋友和家人。

我想像不到她回去新加坡後的日子。



1 comment:

路过 said...

如果真的太辛苦,就劝她暂时回来吧~
一个人在那里孤单,还要面对放不开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暂时回来,至少有你们的照顾

哭过就好了

PS : 男生就是讲道理的嘛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