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3-02-24

如果再吵架

可以什么都不说,直接来个紧紧地拥抱吗?

其实我不想吵架。

你知道我的,我不喜欢把事情讲出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可以穿着高跟鞋,脚很痛的陪你一直走,
难道我会介意只是走几步路吗?

我只是怕你迟了, 因为你约朋友的时间是11点。
我也不知道原来他们先去吃东西。
正经的事情,时间观念很重要。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要去改变对方的不好,
而且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然后才可以去包容和接受。
不是吗?

我自己脾气也是坏透了,可我不愿发出来。

记得之前我告诉过你,如果哪天我们吵架,要怎么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