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3-04-01

星期天的下午

我們兩個拍了結婚照,但是卻不是要結婚了。
其實我知道一來你要做port folio for pre-wedding, 二來你是真的想和我結婚。

我一直很好奇,拍婚紗照是怎樣的,我當過兩次朋友的新娘模特兒,我覺得很平常啊。
但是這一次是我自己為自己化的裝,自己為自己弄的頭髮,當然還有你為我穿上的婚紗。
感覺好奇妙, 有點害羞又有點興奮。

當你準備好相機和角度時,走進來站在我的對面,
我看著穿著白色西裝的你,看著你的樣子,我那瞬間覺得好害羞,好尷尬。
彷彿我真的要結婚了一樣。

你知道嗎? 當時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訴你,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好愛。
我真的想嫁給你了。
我不知道那一刻我的臉是不是很紅,但是看著你,我真的好害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