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5-17

路人甲

每次很想寫blog,但是開了blog又不懂要寫些甚麼。
就寫一些心事好了!
之前說要放棄得,其實說了要放棄後,我整個人也比較輕鬆了。
但是卻只是那麼一段時間,然後又會想起他。
雖然我不會再那麼衝動去找他,但是還是會想起。

我只是位去過你的世界,卻只是路過得人。
或許當我每天在想你時,你卻不曾想起我。
我記得和你認識後的每一樣東西,和你的每一段記憶。那你呢?
你會記得你曾經為我撐傘嗎?我都記得!
可恨的事,我連看到你手指上有戒指的那一幕都記得一清二楚。

可是為甚麼我總覺得你對我也有少許意思呢?
為甚麼?明明你有女朋友了。
可你還是主動認識我,和我聊天。
我一直覺得你只不過剛好得空,所以和我聊天。
可是有時你卻是走前來和我聊天。我不明白
是我想太多????
perhaps!

我是你的路人甲,可你卻是我心裡常駐的過客。
我腦子里想得都是你了。
我真的能夠放棄嗎?
唉~~~~~~~~~

2 comments:

黃泉青衣 said...

如果他有女朋友还对妳心猿意马,难道妳不怕?

如果没有,那不如放眼看看身边周围吧。 :)

liuxing siaw said...

當時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也或許他只是純粹想交朋友。是我自己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