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5-19

想。哭

最近好像很依賴部落格,幾乎幾天就有新update。
而且都用華語寫,華語能夠表達得東西比較多,也想多多練習我的華語。

想很多東西呢最近,想這個想那個~其實有點煩!哈哈
功課又想,家裡又想,朋友又想,錢又想,工作又想,真的是一起來!!!!煩不煩啊?
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啊!!我已經很能忍耐了啦!!誰來給我抱怨下??

而且記性越來越差,每次都忘記這個忘記那個!啊~~~~~~~
駕車罵人又來了,你們難道駕車不能駕好點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出國 T___________T
我的ROME,我的VENICE~~等我啊!!!


說到功課,我真的越來越擔心,越來越害怕~
我怕不會做,我怕做不好,我怕給別人帶來麻煩。
這科讀到我很辛苦,很大壓力,很累,很想放棄...
好無助,誰來幫幫我?舒解我的壓力?
誰來瞭解我的痛苦????

近來看戲都看到哭,幾乎每一集都會有讓我會哭的情景啊~
怎麼我就是那麼眼淺啊??
想忍住不哭,卻還是會哭==
鼻子又敏感的,一哭就容易鼻塞。可憐~
還有很多套叫朋友下載給我得電影沒時間看,
真的真的真的沒生活咯!!
我的宅女生活沒有電影,沒有漫畫,怎樣成???

今天是5月20日,就是我愛你!
跟所以愛我和我愛的人說句
我愛你

1 comment:

黃泉青衣 said...

妳还真的好想挺多烦恼和怨气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