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6-03

安全感 secure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對身邊事物很敏感。
誰經過我身邊,不要說靠近的,在遠處有人看著我,我也會有感覺到。
不曉得為甚麼,就是會很敏感。
所以我不喜歡去夜店,就是因為我不喜歡與陌生人有摩擦。
哪怕就只是用他們那雙眼睛從我的頭看著下去到腳再從腳看回上去到頭的目光,真的我受不了。
誰看著我,無論胸,腳,或是別的部位,我會很快就察覺到。
可能因為這樣,我不喜歡穿裙子。
穿裙子對我來說很沒有安全感,好像每個人的眼睛都在往某些地方觀看。
我經常罵那些喜歡看裙子底的人,看來看去不是內褲,到底有甚麼好看的? 難道他自己沒有穿內褲?

很可能就是因為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我都一直在保護自己。
我記得,中學時在巴士被怪伯伯騷擾!我竟然只有害怕,連罵都不會罵==
也記得,13,14歲時住院,因為我是要動手術的,所以穿醫院的病服,裡面是沒有穿的。在等待醫生或護士來得時候,我睡著了。當時爸爸媽媽都不在,因為得工作。
在我迷迷糊糊得情況下,我突然感覺到有人拉我的棉被,我就張開眼睛!我看到一個像馬來人又像印度人的男生突然縮手然後轉身拿水壺出去,我知道他是醫院的工作人員。當時我還迷迷糊糊,不懂發生甚麼事情,意識下看了自己身體下,原來我因為熱過頭踢開了第一層的棉被,就剩下薄薄的白色被。剛好我因為踢棉被,病服稍微向上了,那個人應該是看到若隱若現的畫面然後有鼓衝動想掀開來咯! 那時候因為太小了,我根本就不懂要投訴他。後來跟媽媽在病房講到,媽媽才去投訴。

可是這件事我都一直記得,我知道有一陣子我很害怕皮膚色偏黑的人。
現在想回去,我那麼醒睡也可能是因為我太沒安全感了,我自我保護也很強。
所以想靠近我得人,真的很難。我感覺到不是好東西的,他就很難接近我。

也可能因為是這樣,我對我覺得有安全感的人,特別依賴。
就好像家人!我們也總是只對有安全感的人發脾氣,就因為覺得無論對他發多大的脾氣,多無理取鬧,他還是不會離開你的。我相信,也很認同。
學校有個可能讓我任指中指和大罵粗口的朋友,我真的很欣慰。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指多少次中指,罵多少次粗口,他還是會在我身邊,他還是當我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我可以對他亂發脾氣,可每當看到他,我就會眼紅紅想哭。我只有在有安全感的地方,才會那麼輕易流淚,才會有那種衝動的就哭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朋友,所以我不想失去他。
我喜歡這個朋友會稱讚我化妝很好看,應該說看了那麼多人化的妝,他覺得我化的最好看。
我喜歡他說他覺得我畫的眉好看。
我喜歡他說我把頭髮綁完起來很美麗。
雖然他嘴巴很賤,偶爾會說我的大腿+小腿=人家的小腿
會說我就來要變光頭。
可是我知道他關心我的。
這種朋友真的很難找,真的很難,有默契的就更難。

能讓我發脾氣得人,真的很少。

1 comment:

黃泉青衣 said...

有事了?不过,祝妳早日找回属于自己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