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2-06-18

我會記得

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更有動力去實行我要做的瘋狂事情。
我想過了,我欠缺的是離開的勇氣。
今天過後,我會有勇氣離開。


妹妹是甚麼?可以吃的嗎?
我自問自己沒有不愛我家人,我自問自己沒有不疼我媽媽。
從幾歲開始,我就出來打工。
我要買甚麼從來都不會真的開口叫你們買,
以前放假打工,新年的衣服都是我自己出錢買的。
現在我實習,我都不會跟你們開口要錢,
能剩的都剩。
是啊,我是喜歡買鞋子,買衣服。
可我沒有向你們要錢買。
我的college朋友全部實習,還有家人給零用錢,
實習的錢都當作額外的錢來使用,
要去旅行就去旅行。
我呢?
別說我不會儲蓄錢,我有儲蓄,你們懂嗎?
好幾次朋友叫我出去,我都拒絕。
就因為我沒有額外的錢來用。
每個人都以為我很有錢,解釋了又怎樣?
他們相信嗎?

為甚麼你們都那麼疼妹妹?
就因為她很會拍馬屁嗎?
還是因為我不會撒嬌?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1 comment:

路过 said...

“要有离开的勇气”
我赞同~~
因为很多事情一时间内是解释不开
让时间来解释那更好啊~(不要太久啦哈哈)
最重要你是爱他们的
还有你接下来做的,到底值不值得
认为值得就去吧 =)

为什么疼妹妹,不疼你呢?
可以换一个角度...
*如果他们比较疼你多过妹妹,你真的开心?那是你要的吗?

人很难把“公平”做到好看啦,表现出来多少会让人感觉有偏袒的~~我可以因为要你独立点所以少疼你,我可以因为对你有期望所以少疼你,blah blah blah都是说不出的心底为你好~~

因为以前我也认为我爸妈比较疼我哥哥,每次他吃炒饭我吃粥,钱也拿去让哥哥读书自己得半工半读,不过如果没有这些前因后果这些磨练,就没有现在坚强的我们了咯.

我懂,你没有要别人称赞你的努力。你要求的只不过是:至少不要否定我的努力~~

日久见人心!呵呵
你可以的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