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2-06-28

朋友啊

可能你們會覺得我變了,可能我自己也覺得我變了。
但事實上,或許,我並沒有。

我是一個很珍惜朋友的人,就算我不常去連絡大家。
可是你們都一直住在我心裡,只是我不說出來。
對丫,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少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就是在乎,所以我都會聽你們的,只要你們想去,我都會跟。
或許這是我對朋友的一種成熟態度。
可當我不在乎,你門都沒有。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
很簡單,我跟我在乎的人去吃飯,我都很隨便。
每次都是聽大家的去,偶爾我也會先告訴他們我想吃甚麼。
如果大家都不想,我還是會跟大家的意見。

但是和同事吃飯,
我偶爾會遷就,可不會每一天。
你不吃mcdonald, 我就自己去吃咯。

再來就是不熟的朋友,
我也不會跟他們說要吃甚麼,
因為我本身比較內向。
最多去到那間餐廳,我喝水而已。
離開後自己再去吃。

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我不是變了,我只是比以前更懂得偽裝。
把自己藏的越來越深。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來瞭解我,不要以為你很瞭解我。
因為事實上,我自己也不瞭解自己。
唯一我知道的,是我想離開這裡。

1 comment:

路过成了司机 said...

很多人愿意用心去了解你
100% 的心
当到你的身边时,找不到笑容 -- 变80%
当问你的想法时,找不到答案 -- 变50%
好不容易到了你的心里,
还有一层厚厚你用来伪装的墙壁 --变20%

觉得自己内向时,不用主动去讨好别人,让有心的人找到门进来就可以了。

学着慢慢打开自己的心房吧 =) 加油
我不了解你,但我相信你可以,所以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