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2-06-23

內疚嗎?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慶祝21歲生日,可我最後沒有出席。
如果你問我內疚嗎?
我會說:“當然,我當然內疚。”
想去嗎?當然想去。
可是在我心目中家人永遠比朋友重要,
我姊姊難的回來,我全家人都一起跟他吃飯,只有我不能?
我更覺得內疚。
在掙扎中,我選擇留在家了。
本來我6點半已經上車準備出發了,就在那時朋友突然打電話來,
最後說7點半才在sunway集合。
所以我下車進回家裡,就是因為這樣我留了在家。
或許是天意吧!
就算被說放飛機,我也認了。
反正我也不是那種喜歡解釋的人。
懂我的,自然懂。
好了,內疚了。
也過去了,忘了吧。

最後,
生日快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