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0-12-15

宅女。回來了

放假了,就自然會變回宅女 o____O
雖然以前就算沒有放假也整個宅女了,只是到了college才開始比較out going.
除了去上課,偶爾上完課會留在pyramid跟朋友吃午餐走走才回去。
等到比較忙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學校過,留在學校做功課到12點。
有時間都不會去做其他東西,只是躺在床上休息,不是睡覺卻是靜靜的坐著而已。有時會不知不覺的睡了~
從中一就開始看漫畫的我,到現在仍然改不掉這個習慣。可以說半份身家都給了漫畫了 o___O
家裡漫畫多到不懂要放那裡了,算起來都有幾百本了。有些漫畫追到一半都沒在追了,有些就出到一半不出了。所以以前會比較喜歡買一本做完了,不用擔心看不完故事。 不知不覺就開始只買喜歡的漫畫家的書,出去看漫畫都只留意畫家的名字去買。很少會去買不認識的畫家的書了,偶爾看到畫的蠻美的,故事名字蠻吸引我的,就會去買吧。
看過不少少女漫畫,其實也蠻愛看少男漫畫的,總覺得都有兩方面的東西。可是少女漫畫比較多愛情故事的啦,雖然偶爾會看到那些打打殺殺的。比起少女漫畫畫打打殺殺的,我比較喜歡少男漫畫的,比較真實比較好看。少女漫畫還是說感情的比較好~~
常常會有不少帥氣的男主角出現,總覺得在漫畫里的男主角們都被畫的太好了。除了畫的帥氣之外,就是性格方面。性格不一定特別好,但總是在遇到女主角後會變得很好。最重要應該是裡面的男主角都不花心,就算以前花心,在遇到女主角後就改變了之類的。漫畫畫的男主角太完美了會讓別人覺得真實世界的男生很差 o___O
說真的,不少漫畫里的男主角迷到了我!有些樣貌真的畫的太合我胃口了,有些就性格真的太贊了!就是我要的那種男生性格,我的天啊!!簡直完美啊!!!


這個是我最新看著和追著的漫畫里的男主角-古衛人!!剛開始我不覺得他帥,但是看到他的性格後,我超喜歡他!!哇!!!!!性格和臉蛋=完美啊!!!
男朋友類型 T__________________T
超贊的!!愛死了!!


還有這張,雖然我很喜歡平時穿校服的他,但是他穿便裝是也很好看啊!!
我果然還是喜歡穿校服的 T_________T


這個是另一本的男主角- 羽原光輝,雖然不是甚麼特別,性格也不是我大愛他那種,但是他對女主很專一!


在我還沒有喜歡剛才第一個介紹的男主角前喜歡的男主角-宮本佑一朗,他的性格也是超合我胃口的!!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 hahahaha


這個是另一個故事的男主角-柏原一,是彈cello的哦!
性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樣子就100分啦!!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戴眼鏡的~唉

還是最愛閑啊!!!最愛就是他了!!! 
慘了慘了,我真的變回宅女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