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0-12-23

非blog不可

今天真的非blog不可啊!!!!
今天第一天在leisure mall 新開張的rotiboy做工,其實我們的工作只是promote,做4天而已。
剛去時全部都靜靜,3男3女,還沒到一個小時,全部幾乎瘋狂了。
可能因為這次工作比較特別吧。呵呵
但是感覺自己真的老了,別人才17,18 出來做工,我竟然19了 o____O
聽到他們說等著SPM成績,我的反應就是 o__________O 感覺我的SPM好像過了很久..
可能在 The One 讀書真的一天如一個月啊!!!!
最好笑的是我竟然跟廁所的清潔工最熟...
因為蹲的廁所的flash都壞了,所以不給用。可是其中一個清潔工給我用,教我怎樣開門鎖門,然後叫我記得用水喉沖水。原因為甚麼她對我那麼好 ???
我想應該是第一輪我進廁所時,有一個清潔工完全睡在洗手盆上,然後我出去時看到另一個清潔工,看到她望著他睡覺的朋友然後無奈的笑時,我就說 macam ni pun boleh tidur ke??? 然後她就無奈的對我笑笑。過後我去廁所她都特別照顧我 o____O
可能很少人會跟他們說話的呢,唉,我的馬來文雖然很差,但是還是溝通的來啦。但是還是會跟馬來人說說話說回英文 o____O
最後除了腳累到不行之外,腰也跟著痛起來。唉~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