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0-11-10

給你,妳,你和妳

最近變得勤勞啦~~ 幾乎每天都blog了,應該是無聊,有功課不想做,太多東西想,太多道流星道理分享,太多心事但是說不出寫不出所以會想起blog~ 好吧,今天的分享是要說給很多個妳看!

很多人對整容這個東西特別有興趣,特別敏感,特別在乎,甚至好像牽扯到自己。某某女生割雙眼皮所以眼睛才那麼大,某某女生去隆鼻,某某女生去整胸~~~~
其實別人整容又怎樣? 她們整容得罪妳了嗎?有時候看到一些女生長得抱歉卻還要把自己的照片上傳去網站分享時,又會被網友攻擊,說長成那樣,至少照個鏡子,不然就去整整吧? 之類的。好啦,某些女生整了後,就說別人假,整容的,可能五官隨時掉下來~~bla bla bla
只能說人的嘴巴很賤,我承認我自己嘴巴也是賤的啊,我駕車也會在車上不停的罵人。但是別人整容真的影響到妳嗎?他們整了,你又可以看美女,多好?不是嗎?

那麼說說看我們當紅的angela寶貝,身邊聽到的幾乎10個有9個是說她整容的。相信她的只有那些真的喜歡她,支持她的人。幾乎全世界的人都會覺得她超級美,簡直像仙女一樣,但是同時很多人都會說,整的?喜歡來幹嘛?妳妒忌一個plastic girl幹嘛? 問題是妳那裡知道她是整的啦?是她親口告訴你的嗎?還是妳只是從網上看回來的啊? 別人說得妳就相信了,本人否認你就覺得她騙人?拜託,那些所謂的別人會比本人清楚嗎?網絡的東西能信多少? 只要稍微別人妒忌你的美,用photoshop改一改照片上傳上網說她是整的,你就去相信了? 用腦想想吧,photoshop能夠讓人變美自然也能夠讓人變醜。試問自己,如果有一天別人把你的照片放上網說妳整容,但其實你沒有,妳怎麼想?難過嗎?就算妳再怎麼澄清,不會有人相信妳。或許妳也會想,只要自己是真的,是清白的幹嘛去在乎? 問題現在在於妳的小心靈能夠支撐世界幾千萬人對你指指點點嗎?出街全部人看到妳都說你是整的,妳會有一天不變瘋的嗎?我還害怕甚至有人過不到自己那關去自殺了呢~ 

而且人就是那麼可笑,問別人問題時,聽到的不是妳想要的答案時,會一直追問一直懷疑~
比如,A先生被傳喜歡B小姐,當別人去問A先生是否如此,A先生回答沒有,但是就是會一直追問,追問到連妳也幫他想了,是的A先生根本就是喜歡B小姐的,幹嘛一直否認? 其實不是也被你們說成是啦? 相反,A先生回答是的,我喜歡B小姐時,人們不會去懷疑,不會一直再追問是否真的喜歡,只會說我就知道啊,我早就猜到,你看你承認了等等。

好啦,回到整容。當世界各地每個記者朋友問到angela寶貝是不是整容時,無論她答了幾千次,幾萬次的沒有,就是沒有人相信。大家等的就是她說是的,不是嗎?你們都只是為了聽她親口說是。現在她也不會去理會,或許甚至有天她厭倦了,會敷衍回答是,滿意了嗎?以她的立場想,如果是我,只要一天沒得到她們要得答案,未來幾十年都只被人問到整容的問題而不是問到自己工作方面的東西,多難過?幸運的是她還有很多支持她的人,把她以前小時候到現在的照片放出來對比,說相信她小時候只不過是嬰兒肥,還有綁過牙而已。 

雖然還有很多人不相信,只能說妳們是妒忌了。翻下舊相簿看回自己舊照片,妳也會有想打自己的衝動!!! 身邊很多朋友跟以前長得不太像,難道她也去整容了?為甚麼你們不會懷疑?只因為她們都不像angela寶貝那麼出眾?就連妳們自己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也會覺得自己以前跟現在不太像啦~那麼簡單道理是不會?想不到?還是完全不想去承認她不是整的?

我寫這篇東西不是偏幫angela寶貝,而是想妳們以另一個方式去看待這件事情。不要別人說是你就也說是,或許對你而言是很小件事情,因為自由言論所以你可以說的有多難聽就多難聽,但是妳有想過如果她真的不是,都被妳們說到是的時候的感受。別說是整容,之前gillian和edison的事也是,如果人們肯不提不理這件事,事情不會搞得那麼大。如果gillian不是能夠堅持下去,妳們就害死一個人了。如果這些事情有天發生在自己身上,你能夠承受嗎? 每個人都會做錯,你是你的事情沒被公開而已。想想吧,少說一句,或許世界會美好些。

最後,人長大都會改變。無論樣貌還是性格或想法,別人受到挫折學到的肯定比起那些只會用嘴巴去說別人得人來的多...如果你一輩子都只會看到甚麼說甚麼,看到甚麼做甚麼,連答案也幫別人想完了的那種人,你的想法一輩子都不會改變。就算你年紀大了,也不代表你會想 or 成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