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0-11-25

childhood, harry potter~

最近facebook流行了放profile picture 去自己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其實小時候看得卡通真的很多,比如說doraemon,蠟筆小新啊,pokemon啊,以前cartoon network 很多的卡通都有看,還有到現在還很好笑的生活系列south park! 很多很多很多啦~~~
就好像這個,south park里得harry potter!!
southpark真的是天才中得天才。
之前出inception時,也有inception里得角色!


小時候就想要快快長大,等到長大了才發覺當小孩子比較幸福比較快樂。小時候也不會有怎樣的煩惱,開心是真的,傷心也是真的。笑容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啊!!

最近看回harry potter,以前出第一集的時候有去戲院看過,之後的都沒有看了。現在看回去,那可以跟著我一起長大的戲丫~ 從小學生到現在,還是小時候的daniel比較可愛。總覺得那時候他的笑容比較純真,現在長大了,就没有了那时候那个笑容的感觉了~想想回去自己小時候,也是想笑就笑,而且是打從心裡真正的笑出來啊!

小時候3個都好可愛!!
好喜歡他們得制服!



雖然長大了也有長大了得好樣~

yea, have to admitted that recently because watching harry potter series so got addicted of it. 
this movie famous because it's really quite addicted.





本来想写很多东西的,突然忘記了。就寫到這裡吧~~~REDICULO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