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0-08-28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文章,应该说一个故事,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
很多人都觉得应该是假的,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是真的!
至少我也觉得是真的,如果真的是编出来的,我只能说她可以去写小说做电影了!
每一个段,每一个字都那么的刻骨,能够感觉她的内心。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040434&extra=page%3D1&page=1

就是这个......

故事发展到现在,真的好像在看小说看戏一样。
很同情她的遭遇,同情她的一切,看到她的故事,你会流泪。

就这样我想起了“人间戏剧”,到底是电影影响了人生,还是人生影响了电影?
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有答案,或许你在戏院看着某某电影的同时,另一个地方,一个角落就正在发生和电影情节里面同样的事情。
因为不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永远不可能体会到真正的感受!

我觉得L是真心对待和爱她的,从一开始看她的帖子时,就这样觉得!
希望她能够想清楚,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她能够和L一起!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