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27

離開城市的3天

這是我第112篇日誌。
這個這次寫的沒關連。




離開了家3天,離開了你3天,逃離了城市3天。
說真的,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或許是人的問題,也或許是心情的問題。

就好像,
跟錯得人看戲,倒不如一個人看。
看來我還是比較嚮往一個人旅行,到處走走。
這樣我除了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最重要是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
而這次的旅行,讓我更加肯定,我變了。
上次馬六甲時,我已經是這樣了。
只是,到底是我變了,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


當這次旅行我坐在船上,
仰望著藍綠色的大海,一望無際。
仰望著青色的高山,還有很多雲的陪伴。
我心情才比較放鬆。
任由雨水還是海水亂打在我臉上,
一路在海上飛馳。
當時想甚麼,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我想了很多。


經過這次,我真的真的很想真正的逃離我身邊的一切,
就是獨自一個人去旅行。
連我自己也開始不了解自己了。





這幾天,我腦子里裝的都是你。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你成為了我很重要的一部分。
想你無時無刻都陪在我身邊,
想你就這樣一直疼著我,
想你就這樣一直寵我,
想你就這樣一直愛著我。
或許我對你來說沒有很重要,
可是,這三天,我知道了。
你就是我的世界。
就那麼的小。

或許就因為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所以在每當我期望很高的時候,
你讓我失望得自然也很高。
而就因為這樣,
我更加容易對你發脾氣。
連我自己也不明白為甚麼會這樣。
心裡明明知道不是你得錯,
我卻消不了氣。
也因為我的脾氣,
讓我們每次都變得很僵。


我的古靈精怪,
在脾氣方面,還真的不懂要如何去適應啊。
就連我自己也不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