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03

一些心底話

嗯................................要怎樣開始呢...
就,我知道自己經常生氣你,可是認真的生氣真的很少,
都是因為找不到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找不到人影的感覺,很不喜歡。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你沒有交代。就去那裡沒有說,我知道你不是刻意不要告訴我,
有時候就是沒想到要說,因為如果剛好我和你在sms時,你是會說要去那裡,去那裡的。
我不是要綁著你,只是害怕你會發生甚麼事情而已。
可能是我自己太多疑。

厄,我最近在嘗試著了。
就你還沒回到家也好,我也會嘗試去睡覺。
想想下其實沒必要等到你回到家為止我才安心睡的。
畢竟你那麼大了,你會自己照顧自己。
而且我也不見得會照顧你 =______________=

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歡過平靜的生活,而你一直以來也很平靜的和我在一起。
平靜到幾乎沒有普通情侶的那種熱戀。
明明兩個月還沒到卻有那種在一起很久了的感覺。
我們之間不能說很熟,畢竟偶爾還會有些小尷尬。
可甚麼都好,我反而比較喜歡自在的。
要干甚麼就干甚麼,不想像他人拍拖那麼久,想放屁大便都要躲躲藏藏,很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之間總是有個第三者,所以我們的生活方式就是很簡單很單調。
簡單到一起背對背做功課,互相埋怨下功課,吃飯,吃飽就手牽手的去散步。
就算多了個小燈泡,我們還是很愉快的。
甩啊甩啊甩,轉啊轉啊轉.......
可其實我覺得有點辛苦,因為小燈泡一直和我講話,你又和我講話,我要兩頭轉的講話。
兩個都不能忽略啊~~~~
其實小燈泡算很識趣,有時他看到我和你親密少少,他就會避開目光。

厄,有點離題。
不過不要緊,都是些想說的東西。
我不想你害怕我會生氣,所以有時講話時要想清楚才說。
這樣你跟我在一起也不會開心,不是?
就好像你經常抓我的錯字錯音,雖然我表面生氣你每次抓我錯字或是不出聲靜靜。
可,這不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只有這種時候你可以欺負我而已。
然後就要說我是蝦了 =______________=

好,不說那麼多。
不然感覺會越寫越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