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20

那個小姐

最近脾氣很暴躁,一直不斷的發他男朋友脾氣。
罵粗口的次數也不斷上升中。
短短時間一個google map竟然讓我抓狂一直罵粗口。


本來就隱藏著惡魔個性的小姐,
最近也還是發出那些咬東西的聲音。
那個大叔竟然還說沒看過我這種表情,
很喜歡的說。 =____________=


除了強迫那個大叔講


我很愛妳。

我很疼妳。

我很sayang妳。

我錫晒妳



還有強逼那位大叔帶我去吃火鍋,chocolate fondue,抹茶,巧克力之類。




最近脾氣很暴躁,很容易就發脾氣。
一直不斷的對某人發脾氣,
我也不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