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21

愛。這就是


今天某人問到的問題,
那一瞬間,有種衝動想答
愛,我不愛你,誰來愛你?

幸福的生活總是惹來妒忌,
所以,這些都是在一起就應該要知道要一起去面對的問題。
如果我因為這樣而不愛你,
那你當初就應該不會選擇我。
選擇我,就應該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不是嗎?


而且,
你還有很多的角色啊,
剛開始除了
提款機,管家,司機等
還要負責
哄我,哄我,哄我。
然後要忍受到我那暴躁的脾氣。
還要
愛我,愛我,愛我。
然後要面對一個古靈精怪的傢伙。
每次都要讓你痛苦才開心的。

這不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相處嗎?
因為愛情,因為我們。
所以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