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18

今天來說點別的

今天,我睡了個午覺。
醒來吃飯後就燙衣服,燙燙燙下竟然突然間想到友情。

厄,我記得小學一二年級時,是以報名的次序的分班的。
那時候我有6個好朋友,不是很記得怎樣認識到的。
因為我高度的關係,所以我坐最前面而且靠牆壁的位子。
我後面則是其中一個好朋友,依稀記得是她的鉛筆掉了,然後我幫她檢起來的。
過後幾個都忘記是怎樣認識的了。
當然好朋友就是會吵架的,記得應該是吵過幾次架吧。
後來升三年級,我和其中一個被分到M班,另外兩個還在K班,其中一個去了B班,另外兩個去了H班。

啊,我們原本是讀K班的。
當然,我們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見到面就笑笑而已的關係。
後來我因為搭校車的關係,認識了另一位跟我同班的。
可能因為一起搭校車,所以比較容易溝通和快熟。
那時候我們真的很要好。反而和那個和我一起上M班的沒那麼多話講了。
後來班上另一個女生也搭校車了,可是她只是搭回家的。
她住我家對面condo而已。
偶爾會過去她家玩和游泳的。
後來跟我最要好的那個搭校車朋友突然間就消失了。
她沒有坐校車了,沒有上學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那裡。
我那時候真的很難過。
後來她打電話給我,說她搬家了。去了別的州讀書。

就這樣5年級那年我跌班了,我回去了K班。
那個和我一起上M班的朋友還是在M班。
突然間很陌生的去了另一個生生面孔的班級。
在那個班上我也是認識了一個又是坐我後面的女生。
然後就這樣6年級,我那個M班的好朋友也跌下來了。

後來畢業了,就再也沒有聯繫了。
那個和我一起上M班的朋友,到中學還會寫信給我的。
而其他的都是最近才聯繫回的。

啊,後來上了中學。
一所英文基督教的學校。
我的英語一直以來都不錯的,因為小小媽媽給我去托兒所時是用英文溝通的。
而小學時也曾經上台演講英語故事。
可是我很久沒有講了,因為小學都一直講華語。
而且我又很自卑,會一直覺得自己英文不好。所以都不敢出聲。
在學校認識的第一個女生是臨放學時傳紙條給我的,
其實我很慶幸我能認識到講華語的朋友啦,
畢竟還是比較親切的。
嗯,後來因為我盲腸炎的關係。
很久都沒有去學校,然後就不是很記得了。
只知道回去學校上課,好像都沒甚麼認識完全部同學。

啊,寫到有點懶惰了。可以不要寫了嗎?
沒有想到那麼長咧。

好啦,就中學時其實跟一個高高瘦瘦的女生很要好。
可能因為我們的性格合得來瓜。
但是也因為form2那年發生得事情,我們關係沒有那麼要好了。
後來我簡直有一段時間不想和她講話。
她和我講話我也只是冷冷得回答她。

然後form2也因為玩論壇的關係,認識了另一個女生。
她的世界可以說是和我完全不一樣的。
可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很想和她做朋友。
之前一陣子很要好的,form5畢業後就沒甚麼連絡了。

form5畢業那年,我認識了另一個朋友。
她不是和我同校得。
很快速合得來成為好朋友得原因可能是因為sot到那一條線吧?

然後就是現在college里得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記得的就是開學第一天,
我匆匆忙忙的趕去班上,因為以為自己要遲到了。
進到班上,就只有一個女生。
我頓時呼了一口氣。
我們兩個就傻傻的在班上等,心想怎麼已經過了上課時間卻只有我們兩個。
而也因為只有我們兩個,我們也有說了話下。
就好奇怎麼只有我們。
因為我的好奇心,我就過去另一個班看。
結果看到eric leong在裡面!!!
我們就是上eric leong的課 =___________=
然後我們兩個才很不好意思的進去。
原來我們進錯班,也不是因為別人遲到的問題。
後來放學了,也才知道她住我家附近。
其實她是馬六甲人,因為姊姊也在KL做工的關係,所以就有租了間家。
最好笑的是其他班上的人到後來都一直以為我們是中學同學啊,還是那種認識很久了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我們兩個的性格有聯繫到。
因為我們都很blur。
之前她每次漏東西,記得有一次她按錢後,把水壺漏了在ATM。
到後來我自己去按錢,然後我還可以走回去班上再吃個麵包和講話下,口渴了想喝水才發現
我的水壺不見了!!!!!
然後我想起好像放了去ATM上面,就跑過去拿 =__________=

嗯,這裡其實都是說到女生的朋友而已啦。
啊啊啊~就這樣好了。
越寫越亂..

1 comment:

娃 said...

我...我...我...
只有那么短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