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31

這是很重要的

從來沒有那麼的坦誠去面對一個人,
或許你就是那個讓我能夠就那麼的坦白得把自己都表達出來。
每一個方面都好。


嗯,喜歡一個人可能有很多因素。
那麼愛一個人,可能就只有那麼一個原因。
原因是甚麼?不知道。
也許就是無論他是怎樣得一個人,無論他一無是處,無論他甚麼都沒有,
你還是願意一直陪在他身邊,對他不離不棄。
也可能就是每當結婚時,
牧師都會說,無論疾病纏身,富有或貧窮,都願意一輩子呆在他身邊嗎?
我曾經很認真得想過這個問題,怎樣我都不會離棄你,只要你沒有對我不好。
但是唯一一直想著得問題就是疾病纏身。
我不能百分之百確保我不會因為這個因素離開你,但是我知道,如果你有甚麼病,
我不會離你而去,我相信我能夠和你一起勇敢面對,一起去克服。
只要你不放棄自己,我都會陪你一起努力。

啊,說到好像你有了很嚴重的病。
哈哈哈哈,只是突然覺得這些是兩個人要在一起一輩子的話,
一定要考慮到的。
畢竟一個人可以自私,可兩個人就不能夠自私了。
只是想到,很多時候,我都以你為中心。
就是把你看得很重要,甚至會比自己重要。
會擔心你是否吃的飽。出街看得東西,會先看要買給你得。
應該說,都會不知不覺去看可以買給你得東西。

我不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後,
找不到你真正得自己。
就是,不想你經常為了遷就我,或是害怕我會生氣,
所以很多時候都沒有做回自己。
你應該要當回你自己,不是嗎?

你說這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