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8-22

我的真心話

有沒有那麼一秒鐘,你真的想和我攜手一輩子?


























有時候看著你,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多講不出口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些甚麼,
但感覺心裡就是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說。
愛,有時候真的說不出口。




以前的事情,我一直以為我放下了。
可是其實經常不經意的會觸碰回某些記憶。
過去發生太多讓我深刻的事情,剛好是在我最敏感的年齡。
因為那個年齡是會毫不猶豫的付出一切,不顧一切的去愛。
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但至少我是。
我在別人還很愉快很天真的年齡,經歷了很多東西。
在愛情里, 我知道甚麼是堅持,甚麼是體諒,甚至甚麼是失望,甚麼是我累了。




你知道的,我並不是一個快樂的人。
我也是特別缺少安全感的人。
雖然我很容易笑,很容易開心,
但我不會很容易快樂。
應該說我快樂不起來。
或許說,我現在才明白,開心和快樂的區別。
一不小心觸碰了我的傷口,
我就變成了另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我不說話,我不出聲,我沒有表情,我不敢去用眼神面對你。
我也很自卑。
我很無助,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這種時候,我都只是一個人去面對。
我內向,我不主動,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默默承受。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對你的,
可是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這個,其實一早就很想告訴你的。






和你一起,我真的真的真的 還是那句 想都沒想過。
從來都沒有想過。
完全沒有想過。
可是卻還是很自然的走在一起了。
你知道嗎,不是每一個我都能又疼又發脾氣的。
說起來就覺得自己很矛盾,
我會對你發脾氣,是因為我覺得你不會離開我。
可是我卻很害怕你會離開我,所以我要很疼你。
啊,說起來,其實我慶幸你是那種甚麼都會讓我的。
就好像每次我說甚麼,你不認同時,反映一下後,我一直堅持,
可最後你還是會讓我。
這點,我要道歉。然後還要先道歉,因為往後的日子,我還是會這樣。呵呵


我並不好,讓你愛上一個不好的小姐,
看來你上輩子干了很多壞事。
















啊,每一句都是重點,
而最主要的還是,
和你一起,我是真的有了快樂的時候。


就好像當你帶了我去買茶太,然後在我喝的同時,你在我隔壁嘮嘮叨叨的說
“今天喝了,要到星期五才可以喝啊”
嘴上是不滿意的說著,臉上卻因為看到我喝著茶太滿足的呆樣而微笑著。


這就是簡單而樸素的愛情,
本來就是你嚮往的。
不是嗎?

5 comments:

liuxing siaw said...

我愛你

Mr.Spotlight said...

是壞事幹盡才能遇見妳嗎﹖ -______-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前世是喪盡天良﹐無惡不作﹐十恶不赦﹐遗臭万年的惡人了。今世就讓妳來管理我這惡人吧。

liuxing siaw said...

=______=

你終於放單眼皮的了~rfrf

Mr.Spotlight said...

-____________-

妳說我應該這樣放的。

liuxing siaw said...

是啊,可你沒有聽我的。
現在我看到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