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01

其實,我比你更在意

如果我表達能力能再好一點,那就好了。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我都是直接說出來。
可是,多數在我開玩笑的時候,你卻不知道。
我不說出口,你會一直問。
我說出口,你又會在意。
那,我是不是應該每天都嬉皮笑臉就好了?
我不懂,可是沒有人會對別人說的話不在意。
同樣的,我也會在意。
而我對你說了你在意的話時,我看得出來,也感覺的到你的在意。
我懂,我說錯話了。

可是,我會覺得你嫌棄我的機會率,比我自己嫌棄我的還要高。
如果你說,你在意我對你的看法。
那麼我會說,其實我比你更害怕,害怕你對我的看法。

我該如何去表達我自己?其實很愛你。

你知道,我最大的缺點是甚麼嗎?
是我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然後每次都被騙。
雖然我口頭上常常說不信,不信,
可是我還是沒變過,我還是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或許,我們真的走太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