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04

愛很容易,愛很難

有些人對可以一見鍾情,有些人可以愛一個人幾年,有些人願意為了愛而輕生。
這是說,愛很容易。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而要讓別人也愛上你,會有點難。
感情不就是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嗎??

愛也很難,難的是你不懂應該怎樣去愛一個人。
我知道我很愛這個人,可是我不懂應該要如何繼續愛他。

某個友人分手時,哭的死去活來。
但其實交往期間也可以喜歡別的男生。
某友人分手了,又好回了。

感情就是這樣。
我愛你,同時也恨你。
恨你為甚麼那麼容易控制我的情緒,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恨你為甚麼不能多愛我一些,
但又有誰知道,其實他真的很愛你。
或許說,就算分手了,不愛你了,只要記得他曾經很愛你,這樣就好啦。

小子,我知道我脾氣真的很壞。
其實我真的很想任性一次,很想無理取鬧一次。
很想你一直就這樣tam我,
可是我知道,現在不是時候,
不是個好時機。
所以我忍住了。

昨天被那個
“明年,你還愛我嗎”
感動到,不然我每次都寫
“明天,你還愛我嗎”
然後一直維持下去,到你不愛我的那天好了。
就這樣吧。


明天,你還愛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