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22

你不知道的事

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只知道我很擔心,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我也很害怕去想。
我只知道我能做得就是一直不停的打電話。
那種打了又打,打了沒接的聲音,讓我更加害怕。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以前,打了一整天的電話都找不到對方,甚至打到對方電話沒電,打到天亮,就因為我擔心,我害怕。
我很害怕會再次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怕。
是我自己接受不到你沒有接電話也沒有告訴我一聲你是不是回到家了。
我很害怕真的有甚麼事情發生,我不敢去想。
我承認我真的很笨,怎麼會有人笨到這種程度。
你那麼大了,有手有腳,家人還沒擔心你,我擔心甚麼?
我真的很笨,真的很笨,很笨,很笨!
我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