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20

這就是我的想法

從來沒想過會跟你在一起,
沒有想過,沒有想過,還是沒有想過。
從來沒想過今天就是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關係,這樣的關係,這樣的關係。

可緣份就是這樣,無端端把我和你扯在一起。
就這樣,有人變了豬,有人變成了蝦。
有人成了RSS,有人成了BBB...

望著你,聽著你說你的故事。
臉紅害羞? 我不懂。
只知道我愛你...
還要繼續問?
沒甚麼,就是我真的很愛你。

當時心裡有甚麼想說?
就是我愛你,我愛你,還是我愛你。
我真的很想說我很愛你。

我不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多久,但是我很想就一直這樣下去。


或許你會想,我是不是很愛我那個在一起3年的男朋友?
我會很誠實告訴你,
是,我很愛他。那麼多的男朋友里,最愛的是他。
而如果我不愛他,今天不會有這個我。
我會相信你愛我的其中一點,也是因為我曾經愛過他的。


對你,我很愛你。
是那種很想一輩子就這樣的那種愛。
很想每天對著的那個就是你。
很想睡覺前看著的是你,醒來時望著的是你。
這就是你和我講故事時,我一直看著你,然後出現在腦海里的東西。
簡單一句還是我愛你。
我不會想要你摘天上的月亮給我,
不會要你把全世界都給我,
就只想以後的日子都有你陪我一起看星星,
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一直讓我甩著你的手,
那就是我要的世界了。


我承認我很久沒有那麼好的笑臉,就是發自內心笑出來的笑臉。
nicole和tang tang 看對了,feel對了。
他們從來沒有看過我現在這個笑臉,就因為我不曾對他們有這種樣子。
如果不是你,他們怎麼可能知道我是這樣的 =____________=

這些日子,我笑了。
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我很容易哭,也很容易笑。
哭是真的哭了,現在笑也真的是笑了。



有時認真想想,
其實,我就是那麼簡單。
簡單的,誰對我好,我就對誰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