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19

我不知道要寫甚麼標題

縮短,縮短,縮短。
今天早上的怦怦的確是有少許的嚇倒,
可是看起來,某人的臉比我還青。
厄,就很想安慰你,可是當時我覺得我不應該下車。
因為下了車,我也幫不上忙。
當時是很想給個抱抱你啦,
但是不是時候。
所以一直用眼神叫你過來,
就摸著你的手,
給你知道,有我在就好。

等到過後一段時間才過去陪你,
看到你爸爸走出去時,
就過去陪你。

其實我有點嚇倒你爸爸竟然問我有沒有嚇到 o____O
沒想過會問這種問題咧,我有點意外。
突然間覺得很溫馨。LOL
嚇到的應該是你啦!

但是這是一種經驗來得,
讓你學習多一樣東西。
以後甚麼事情發生,家人不在,自己也知道該怎麼辦。
我之前就是很好的列子,現在想回去,當時家人不在,讓我自己學會很多東西。
如何靠自己啊,活在這個國家,發生事情時應該怎麼辦之類的。
畢竟想想都20了。說大不大,小不小,就剛好卡在中間。
尷尬的年齡,伸手拿錢就覺得很過意不出。

最近越來越覺得畢業後就不升學,出來工作了。
想到以後如果要升學,還是會去的。
這樣就沒那麼尷尬了。
而自己想買的東西也可以去買。

今天很累,寫下寫下就一直忘記想寫甚麼。
所以不寫了。









很想給你一個擁抱,用擁抱的力度和身體的溫度告訴你,
別擔心和別內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