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08

我知道我情緒化

無端端我自己也不知道是那一句話,讓我沈默了。
或許說,當時我真的在意了。
是那一句呢?我不記得了。
說實在的,當時我真的真的心情完全180度轉變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讓你看到我沈默的一面,
應該說,對你,我不想有這麼的一面。
因為我一定會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化,然後靜靜的。
可是我不想這樣對你,我看到你,我會很內疚。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這樣,不可以這樣,
我不應該這樣對你,不應該不理你,不給反應你。
我應該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望著你,還是好想說,
我愛你。





聽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男的會越來越隨便,
男的會說女的愛胡思亂想,女的會說男的不再像以前那樣寵她。
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只是時間變了。







明天,你還愛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