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28

不會形容

現在的生活,我不懂的如何去形容。
我只知道,我被一個笨蛋寵著。
有時候我感覺他把我寵的太離譜了,可轉過頭他不理我,我又會覺得很奇怪。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是他的全世界,可一秒不到,我就希望他能夠有自己的世界。
只要他不會忘了我,那就好了。

昨天某人離開家時,我有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
可那種心情又不是平時出去回家分別時的依依不捨。
就我留在家里,目送某人離開... 好不捨。
好想就說,要麼我跟去,要麼你留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不是普通的藥膏啊~~~~~

在家等你回來的心情也是一樣,一直看時間。
隔不久就看一次,隔不久就看一次。
這個學期趕功課時,一直希望時間不要過的那麼快,
可昨晚我反而希望時間過的快些。
本想說,看到你回來開門就要沖前去抱著你對你撒嬌說你回來啦~
可你回來的時間,那一秒,我反應不過來 =_________=
我很驚訝你突然間就回來了,我根本來不及沖前去。
因為我才起來render然後剛好爬上去床轉身坐下,你就開門了。

然後看到你樣子很累,就沒有那個念頭了。
還是冷冷對你好了。



然而昨天我也真的很生氣,我竟然會生氣到連看都不要看你。
很久沒有那麼生氣了,我自己也不清楚。
脾氣就突然來。
可每次對你發脾氣,我總是很快就消氣,多半都是因為你看到我發脾氣你就會一臉害怕的樣子過來哄我。我又是那種很心軟的人,看到你因為我生氣了而不知所措想哄回我的樣子,我就心軟了。再說,我本來就很疼你吧。


啊,這幾天我們都累了。
想說該好好休息啦。
雖然assignments不讓我們好好休息,但是盡量補抓睡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