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kindly click click~

2011-07-14

分分鐘需要你

今天想說,
下午發現一個跟我同年的朋友結婚生孩子了,
身邊的人好像一個一個結婚去了,
看來2011真的個好年啊。

可是,
我有點覺得現在越來越多人被孩子給綁住了。
別說我不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欄,
或是愛到死去活來,不能夠分開等,
我只是覺得現在兩個人走在一起,很多都是因為小孩子了。
或許某天會發現,我後悔了。
我不是要詛咒別人,只是對我來說,我不希望被小孩子給綁住。
就是,結婚後,希望能夠有一兩年的夫妻生活。
這樣才有享受到二人世界嘛!

好啦,看到他們都很幸福,抱著小孩子的表情,不是普通的笑容。
我祝福他們。







入主題........



昨晚果然睡不好,直到你告訴我你回到家了。
我是怎麼了? 怎麼比老人家還要擔憂啊 =________=




還有,
有你在身邊,比甚麼都足夠了,哪怕只有雞飯相伴啊~

啊,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當酸你的角色,讓你繼續抓狂。
甜言蜜語嘛,等我有心情再說。


明天,你還愛我嗎?

No comments: